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2023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初赛” 在线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22 浏览:

武汉文理学院2023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初赛”

在线报名的通知

 

文理学子:

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23 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第25届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此次湖北赛区初赛将于202357(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校内举行,决赛预计在6月份举行(地点另行通知),初赛成绩突出的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决赛。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类中,我校学生可参加BCD三个类别的竞赛。其中B类竞赛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竞赛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竞赛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的专科生参加。现将比赛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3022020230409

二、报名费用

50元人民币/人。

三、报名方式

为了方便参赛同学报名及缴费,学校采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指定的赛氪网:https://www.saikr.com/neccs/2023在线报名系统进行网络报名,具体流程见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在线报名流程”(附件)

全校本、专科所有年级同学以自愿原则报名参赛,同学们可以加入武汉文理学院大学生英语竞赛QQ群:515858500,对赛事流程和竞赛内容进行沟通交流。报名期间,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和同学们的意愿,组织线上线下专题讲座,为有兴趣参赛的同学讲解命题范围、竞赛题型、竞赛程序、奖励办法等内容。也会根据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开设线上或线下的竞赛辅导、邀请往届获奖同学与大家进行经验交流等活动。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为鼓励更多大学生参赛,将向每一位参赛同学颁发统一制作的精美参赛证书。对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决赛的学生,学校将给予经费支持。学校也在此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在竞赛中挑战和超越自我,为自己和学校争得荣誉,不断提高英语水平和应赛能力。

    特此通知,望文理学子积极报名参赛,预祝参赛同学取得理想成绩!

 

附件: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线报名流程

联系人:教务处  李晏榕

电话 65357520(报名和考试相关工作)

        外国语学院  

电话 13397184599(大赛指导工作)

 

教务处        

        202322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