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获奖赛事
首页 - 获奖赛事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优秀校友康宁被授予“武汉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作者: 时间:2023-05-05 浏览:


稿件来源:政法学院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面对违法犯罪行为,临危不惧,英勇斗争;有这样一群人在突如其来的灾害面前,不畏艰险,挺身而出,用鲜血乃至生命捍卫了国家利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中华传统美德和新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他们彰显了社会正能量,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为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就是——见义勇为的英雄!



政法学院优秀校友康宁同志荣获2022年“武汉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2021年8月24日晚康宁同志面对落水者临危不惧,挺身而出,跳入江中救起了轻生女子。他的见义勇为行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畏艰难,舍己为人的崇高精神,为政法学院的其他学子树立了一个优秀的榜样,也极大的鼓舞了全体师生向榜样学习,我们当代青年应将见义勇为、热心助人的精神传递下去,营造一个学习、崇尚、关爱的校园氛围。



塞涅尔言:真正的伟大,恰恰是那看似脆弱的躯体后面,散发着神性的灵魂。见义勇为不分年龄,职业,性别,当我们播撒善意时,最脆弱的躯体,也有最伟大的灵魂。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