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获奖赛事
首页 - 获奖赛事 - 正文
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地区赛中斩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6-01 浏览:

稿件来源: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近日,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地区赛成绩公布,我校6项参赛作品获奖,其中《寻草问经》荣获游戏设计普通组一等奖,《云快递》《茶茗古韵》《武汉文理二手平台》《2D像素画图工具》荣获WEB应用与开发组三等奖,《基于Y0L0v5的蝗虫虫害监测预警系统》荣获人工智能实践组三等奖。另外,一等奖作品《寻草问经》将由省赛组委会推送参加全国决赛。

 

 

《寻草问经》游戏截图


《云快送》WEB界面截图


2D像素绘图工具》WEB界面截图


《茶茗古韵》WEB界面截图

 

《基于Y0L0v5的蝗虫虫害监测预警系统》界面截图

 

该赛事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是面向全国高校各专业大学生举行的计算机应用类全国性赛事活动。该项大赛位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前列,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本次中南地区赛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众多高校学生参加。

近年来,我校非常重视学生的创新教育与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对于国家级学科竞赛,学校通过非正式课程、学生项目和校级选拔赛等多种方式,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术的兴趣与潜力,锻炼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努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融的目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