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获奖赛事
首页 - 获奖赛事 - 正文
我校外院学子在第七届“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湖北赛区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0-24 浏览:

10月14日,第七届“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湖北赛区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吸引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44支参赛队伍参加。我校外国语学院梁钰鹏、朱迅、张诗语、李豪、熊远组成的参赛团队不畏强敌,奋勇拼搏,斩获省级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平台知识竞赛和主题演讲两部分。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安排教师团队全程参与指导。在张弘和肖艳2名教师的精心指导下,该参赛团队以“蜂花”企业为调查对象,从企业历史、发展过程等方面对该品牌的产品知名度和不足之处进行阐述,全员配合默契,表现亮眼。

 







 

据悉,“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是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共同主办,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筹办的全国性商务英语学科技能竞赛,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辐射学生数万人,此项比赛已经成为众多院校商英学子的一门“必修课”。



外国语学院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