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社会实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社会实践项目获国家级表彰

作者: 时间:2023-12-20 浏览:

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发布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结果公示,通报表扬在202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个人和项目。

本次通报表扬“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品牌项目共71个,湖北省优秀品牌项目共3个,其中之一就是我校人文艺术学院“用艺术赋能实践,用行动彰显青春”特色品牌项目。

 

“用艺术赋能实践,用行动彰显青春”社会实践志愿者团队项目依托于专业特色,彰显专业优势,根据不同的服务内容、服务对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包括“手绘美丽乡村”、“美育走进社区”以及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实践团队旨在以自己的专业知识美化乡村,服务社区,助力乡村振兴。

    

“手绘美丽乡村”

 “美育走进社区”

   

乡村振兴“笃行计划”

 

多年来,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团委始终坚持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开展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抓手,力求凸显专业特色,厚植志愿服务情怀,谱写青春实践故事。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将持续保持这一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用艺术赋能实践,用行动彰显青春”这一主题,用知识反哺社会,为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和全面成长成才搭建坚实平台。

 

 

人文艺术学院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