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体育健康
首页 - 体育健康 - 正文
政法学院荣获运动会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一名和团体总分第二名

作者:政法学院供稿 时间:2020-12-30 浏览:

秋风过耳,叠翠流金,2020年10月29日,武汉文理学院2020秋季运动会与2020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首先入场的是国旗护卫队,随后武汉文理学院校徽、校训、鲜花队、彩旗方阵,各学院代表队一一入场,今年的运动会与往年的稍有不同,紧随学生代表队入场的是教职工团。师生一起接受主席台上领导们的检阅。


 

学生们的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也一样精彩。运动会项目丰富,乐趣十足。平日里在三尺讲台上指点江山的老师在互相比拼的过程中,文理的老师们也都纷纷放下了平日中的压力与疲惫,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活力与快乐。


 

随着裁判员的枪声响起,武汉文理学院运动会正式开始。在红色的跑道上,政法学院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与时间赛跑,与对手较量。观众席上,政法学子们一起呐喊助威,团体项目中,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处处传达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奥运精神。


 

除了赛场上奔跑的政法健儿,还有幕后的各种温暖,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各司其职,为运动会也贡献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有的在场上摇旗呐喊,有的在幕后奋笔疾书、有的在事后嘘寒问暖...不管是在做什么,都是在给政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大家都在发光发热,点亮了整个操场,温暖的每个人的内心。


 

此次运动会,政法学院获得了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一名、教职工最佳组织奖、团体操比赛一等奖、政法学院团体总分第二名等荣誉女子团体总分排名第二,男子团体总分排名第二,学生团体总分排名第二,集体舞奖项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政法学子拼搏奋斗的精神还在延续。运动永不止步,青春永不落幕,每一次的成功,都是不辞辛苦的运动健儿和工作人员们无偿的付出努力的结果。为青春呐喊,为荣誉而战,相信政法的学子会创造一番新天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