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在武汉 逐梦新区”长江新区首场校园招聘会在武汉文理学院举办

作者: 时间:2024-03-28 浏览:

3月27日,“就在武汉 逐梦新区”长江新区首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武汉长江新区集团、武汉仁生医院等40余家企业参会,共提供市场营销、管培生、综合管理岗等100余个工种,共计1300余个岗位。招聘会现场吸引应聘学生1000余名,达成初步意向100余人。

 

 

本次活动设求职招聘区、政策咨询区、打卡区等区域,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氛围热烈。

昨天,学校组织我们前往长江新区展示中心进行参观,详细了解长江新区的区位优势、发展定位及建设进展。今天学校承办招聘会,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很多都和我的专业相关跟心仪的企业投递了简历,希望能收到好消息。”文理学院机械制造专业应届毕业生丁同学说。

 

 

 

此次招聘会上,学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在了解企业需求过程中更加清晰自己的职业规划,企业也通过活动招聘到心仪的人才。

 

 

学校党委书记杜永成表示,武汉文理学院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校-地、校-企和校-校”合作,将学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与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紧密结合,为推动长江新区新质生产力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更多文理力量。

 

学校高度重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接下来,学校还将开展就业指导、重点群体帮扶等活动,全面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为毕业生提供精准辅导,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生就业工作处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