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与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开展党建联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28 浏览:

3月27日上午,应武汉文理学院党委组织部的邀请,江汉大学党委组织部和教育学院一行6人到访学校,与我校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党建联建工作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杜永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院长王仕杰对江汉大学同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创办时间不长,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师资队伍不足、科研水平不高、一流课程不多等问题,期盼加强与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的党建工作交流,在推动党建与教学科研业务的深度融合中探寻“破局”之策。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贺霞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目前,教育学院是武汉文理学院规模最大的二级学院,建院以来持续推进学科发展,寻求专业特色,扩大专业学科体系,近年来通过校企联动、校政联动、校校联动走出了产学研协同发展的创新之路。

 

     

 

江汉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兰军在介绍学院情况时表示,江汉大学教育学院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传承,近年来学科专业实现了“文”“理”“工”多科交叉融合,教学质量取得突破性进展,教科研队伍持续壮大,已成功立项《特殊儿童心理辅导》、《虚拟现实与数字娱乐》两门省级一流课程。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友法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向与会者重点介绍学院党委的“五星工作法”和开展的“星耀党旗工程”。随后,该校教育学院的两位青年讲师董华和艾地分别就创办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进行经验分享。

 


 

杜永成最后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在凝练党建工作品牌特色、促进党建引领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他表示,武汉文理学院与江汉大学的关系源远流长,在武汉文理学院二十多年的办学过程中,江汉大学始终给予了坚定的支持和帮助,学校师生都铭记在心!期待双方在未来走向更深、更广、更实的合作,在党建引领下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2021年起,在市教育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市属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江汉大学与武汉文理学院形成党建结对共建的关系,共同推进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双促”。

 

教育学院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