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初心不改,向党表白|武汉文理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新桥社区开展“520向党表白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9 浏览: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百年来,人民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学习党的优秀品质。在“520”即将到来之际,5月17日下午3时,武汉文理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新桥社区开展“520向党表白活动”。

 


 

丹心绘锦绣,长吟盛世歌。为党歌唱,向党致敬。学生齐声合唱《歌唱祖国》,以歌咏党。激昂有力的歌声,仿佛将在场的党员群众带回那段烽火岁月,在历史中缅怀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惧艰苦的家国情怀。


 

百年前仁人志士热血澎湃,上下求索百年后,革命先辈的力量仍在我们的脉搏中汹涌激荡学生集体朗诵觉醒年代》,以诗歌咏党。的思想光辉,先辈的爱国热忱,先的无私奉献,在一声声的朗诵中,好像跨越了漫漫的历史长河,来到了我们面前,引领当代青年,矢志报国。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奋进新时代。同学们对百年大党的深沉的爱跃然纸上,“向党表白”手工画展览表达了对党最衷心的祝福。同学们表示将把对党的热爱,转变为不懈奋斗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奋斗百年,如火的热情铸就青春力量;红心向党,不变的信念锻造青年担当。

 

 

十里红旗,千里月光。

江山万里,国之泱泱。

千秋华夏,万里江河。

吾有所爱,其名中国共产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