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调查研究进寝室 帮困解难促成长

作者: 时间:2023-05-25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结合深化“五帮五促”要求,武汉文理学院党委于2023年5月24日中午,组织全校师生党员进行了进学生寝室“大走访”活动。副校长王明光、副校长胡立君、党委副书记赵学迅、校党委委员、各学院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全校7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走访寝室838间。

 

 


 

 

参加走访的师生党员们宣传了健康卫生知识,开展了用电消防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收集了学生对学校各项工作意见建议。  

 


 


 

此次走访是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重要环节,也是细化落实“五帮五促”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师生党员进宿舍,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使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关爱,同时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通过党员联系宿舍,加强关注在校学生的个人健康、学习生活、思想行动,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搭建起师生沟通的桥梁,充分发挥党组织思想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走访活动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