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社共建 共同缔造 丨 我校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五通口社区开展“伴你童行 陪你成长趣味手工创作”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9 浏览:

稿件来源: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校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携手武湖街道五通口社区在翰林雅居英济幼儿园开展了“伴你童行 陪你成长 趣味手工创作”主题活动。志愿者通过教儿童手工、剪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积极参与,共同合作,分享快乐,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与往年不一样的节日。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教小朋友们为卡通画涂色,有的教小朋友制作漂亮的风车,有的教小朋友制作串珠等。这些五颜六色有趣图案一下子就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激起了他们的兴趣。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向孩子们讲解制作步骤,鼓励他们积极动手、动脑,发挥想像,带领孩子们在美术世界中徜徉

小天使们用稚嫩的小手将一颗颗手珠穿在一起,并将手绳打结系紧,一串精美的手链就完成了。小天使们将手链带在手上,感谢大哥哥大姐姐的帮助。制作风车时,小朋友先用画笔将风车的叶片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随后风车叶片固定在支架上,一个精美的风车就完成了。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孩子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五通口社区和幼儿园的工作人员介绍,手工制作能够培养儿童的动手操作能力、促进大脑发育、激发想象力。而通过此类活动,既丰富了儿童的业余生活,也激发了他们对艺术的热爱,在轻松的氛围中,为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