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作者: 时间:2024-03-05 浏览: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状况,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平稳、有序开展,34日,校党委书记杜永成、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王明光、副校长颜海、副校长艾永循各学院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对各教学楼的教学现场、课堂秩序、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


 

早上8:20校领导来到4、5号教学楼,重点查看了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设施运行等方面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各学院教学组织落实到位,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师生们精神饱满,教学环境整洁,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新学期教学工作开端良好。


 

校领导对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及教学秩序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及时改进、服务师生、细化管理,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对检查中发现的亮点要进行交流学习,促进学院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质量提高。


 

为稳定开学初教学秩序,学校教务处于3月2日深入各学院实地开展开学教学检查工作,重点检查课表落实情况、教师到位情况、教材到位情况、实验室及教室等场所的卫生及设备准备情况、学院新教师试讲工作和教师上新课的试讲工作落实情况等,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教务处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