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升国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4-03-05 浏览:

3月4日,新学期第一天,我校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校党委书记杜永成、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王明光、副校长颜海、副校长艾永循、校长助理吴聪,部分中层干部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清晨7时,在濛濛细雨中,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校园上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罗义欣上台,讲授开学第一课。他在场师生分享了2月26日同上一堂“为国攀登”思政大课的感想,号召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直面机遇与挑战,一步一个脚印,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踏踏实实干好工作,扬起梦想的风帆,向着未来出发远航。


 

智能制造与无损检测学院学生代表沈盼盼发表了国旗下讲话。他号召文理学子们在新学年筑梦新征程,一起锤炼高尚品格,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活动结束后,校领导开始巡视检查开学教学秩序。



                                                              学生处供稿

大学生记者团摄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