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学子喜获中心医院“优秀实习生”荣誉

作者: 时间:2024-03-06 浏览:

3月1日,武汉市中心医院举办2023-2024年护理/助产专业实习生结业典礼,我校2020级护理专业肖静、肖佩、高紫丽、黄基琳、钱思源、尹爱丽6名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技术、良好的职业操守、优秀的个人素质喜获“优秀护理实习生”荣誉。


 

武汉中心医院手麻大科总护士长陈锐、妇儿大科总护士长杜薇娜为优秀实习生获得者颁奖


经中心医院领导和带教老师推选,结业典礼上,文理学子肖静屈义天作为实习生代表分享实践经历2名学生从自己亲身经历展开,分享了自己在各科室轮转实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工作中面临的挑战和收获以及职业规划展望等,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据悉,武汉市中心医院针对各高校在院实习生实习期间的表现进行严格选拔和评审,共评选出30名“优秀护理实习生”。我校肖静等6名学生获此殊荣,既是对他们实习期间成绩的认可,更突出展示了我校护理学专业教学成果和特色。

为满足新形势下社会对护理人才的需求,学校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一方面与市内多家有丰富护理临床教学实践经验知名三甲医院建立临床实习教学基地,拓展就业渠道,另一方面建立完善的实习管理制度确保实习工作的有序进行,有效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促进职业发展。

 


医学院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