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两会精神开展专题政治学习

作者: 时间:2024-03-07 浏览:

春潮澎湃,万物竞发。3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912会议室围绕两会精神,开展专题政治学习。

教师们重点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围绕两会代表委员关于教育的提案展开讨论。青年教师希望在教育、生育、养老、医疗、住房等方面释放更多民生红利。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详尽地总结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谋划了2024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工作任务,承载并回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凝聚了奋进新征程的共识与力量。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年的两会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春天之约”,是一场照进人民幸福生活的盛会,承前启后、振奋人心。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和高等教育发展结合起来,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路径,将马克思主义的经典理论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相结合,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和课堂效果,践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续写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绚丽华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