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可风校长向图书馆捐献百余册图书

作者: 时间:2024-03-26 浏览: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校师生创造更优越的学习条件,3月22日上午,校长刘可风向学校图书馆捐赠了一百余册珍贵图书。

 

 

这些图书凝聚了刘可风校长的学术智慧和多年珍藏,其中既有前沿精深的专业教材,涵盖了各个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理论探讨;也有刘可风校长自撰的学术著作,凝聚了他多年来的研究心血和学术思考;此外,还包括了丰富的文学作品,涵盖了古今中外,为师生们提供了更广阔的阅读视野和审美体验。

 

 

图书馆负责人吴少舫代表图书馆接受了捐赠刘可风校长赠送了武汉文理学院图书馆《捐赠证书》。刘可风校长的无私捐赠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可风校长给学校图书馆捐赠的图书,正是图书馆所需要的宝贵资源,对图书馆的馆藏建设与文献信息保障具有重要的意义。图书馆将精心收藏、保管和利用好这些图书,让它们成为师生们求知路上的良师益友。


 

武汉文理学院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知识共享中心和文化中心,馆藏丰富,环境清幽。在这里,浩如烟海的知识宝库向全体文理人敞开,任由每一个读书人勇攀书山,遨游学海,满足研学、阅读、学习等多样化需求

文理人不负韶华,笃志好学,在图书馆中感受文化熏陶,在书籍中提升综合素养,成就更好的自己


图书馆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