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党建与文化
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举行文理群星暨“五四表彰”颁奖晚会

作者: 时间:2023-05-13 浏览:

 


5月11日19时,武汉文理学院文理群星暨五四表彰颁奖晚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校监事会监事易喜祥,校长刘可风,党委书记杨知勤,副校长艾永循、王明光、胡立君,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各学院、各职能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与万余名青年学子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刘可风校长为晚会致辞,学校2013年首次提出“文理群星”概念,这个词寄托了全校师生的殷殷期盼。十年来,学校筚路蓝缕,弦歌不绝,栉风沐雨,桃李芬芳。今晚获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是文理师生的杰出代表,是引领文理风气的模范先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理必将走向辉煌。   

             

 

晚会音乐分子协会乐队热情洋溢的《开场秀》中开序幕,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舞蹈《美丽中国》《如愿》的演员们用曼妙灵动的舞姿诉说着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愿山河无恙、所行坦途。




诗歌朗诵《最美的相遇》对文理满满的衷肠,娓娓道来。



百年光阴志不改,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学子踔厉前行,舞蹈《信仰》象征着青年学子的赤城初心,指引他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祖国建设中去。



青春是最亮丽的底色,充满无限可能。歌曲《昨日青空》《新的天地》、节目《当那一天来临》《理工生们的T台秀》、话剧《傲慢与偏见》等节目用活力奔放的创意和节奏明快的旋律书写激情燃烧的青春。

 



 



晚会中,学校监事会监事易喜祥先生、校领导、各学院和处室负责人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代表,武汉市向上向善好青年,武汉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学生,2022年度武汉市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标兵教师,2022年度黄陂区“最美巾帼奋斗者”,先进分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共青团先进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先进班集体等团队和个人颁奖。

 

 

 

 



 



 




颁奖仪式现场

 

近年来,学校不断涌现出在各个领域有突出作为的老师与学生,他们是文理的优秀代表,展现了文理师生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担当精神。

举起振奋臂膀,挥洒真我风采,凝聚团结力量,扬起奋进风帆。晚会在激情昂扬的舞蹈《舞动中国》中落下帷幕。

 

 

 

“文理群星”颁奖晚会是我校规模最大、师生参与性最强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作为学校思政育人品牌文化活动的平台,文理群星颁奖晚会自2013年开展至今,已经成为武汉文理学院一张亮丽的名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