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党建与文化
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基地在房县挂牌

作者: 时间:2023-07-03 浏览: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6月29日上午,武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房县白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杨知勤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毛传清校组织部副部长肖玉驻村工作队,白鹤镇党委书记蔡建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盛波党员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仪式上,武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毛传清和白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盛波签订了实践基地协议书。

 

 

白鹤镇党委书记蔡建宇表示,实践基地让学校和政府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动合作交流。一是增添了校地交流的平台,为校地更加紧密合作不断充实、丰富交流内容,把乡村振兴驻村帮扶落实在行动上提供了实实在在的阵地;二是增添了人才实践教育的新平台;三是增添了学校宣传的窗口;四是提高学生们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为国家建设人才强国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五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升社会效益。

 

 

我校党委书记杨知勤表示,白鹤镇文化深厚、资源独特,具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生动的实践素材。我校将深入挖掘、全面推介地方在推进乡村振兴、共同缔造等重点工作方面的实践经验;发挥实践基地的科研基地和实践育人作用,争取早日建成全面、优秀的实践基地。


 

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毛传清表示,这次是院成立以来签署的第一个实践基地,院将以此为契机,有计划地围绕房县当地文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实施强县工程等方面开展课题研究,积极探索校地常态化合作新机制,共同打造校地合作共建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和研究基地的示范样板。

此次挂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万里乘风,青山路遥,下一步,学校将和白鹤镇一同以此为新契机,进一步推动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树立校地合作创新协同育人新模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