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党建与文化
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武汉文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23-12-14 浏览:

12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武汉文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行政楼811会议室胜利闭幕。大会和“两委”班子选举工作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明光主持。



此次会议是我校在202049日经教育部批准同意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中共武汉文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王明光、刘超、杜永成、吴聪、武凌、黄凯和程茜当选武汉文理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武汉文理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邓弥弥、吴聪、陈海峰、曾鹏和蔡锋利当选中共武汉文理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两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选举杜永成当选校党委书记,王明光当选校党委副书记;吴聪当选校纪委书记,陈海峰当选校纪委副书记。




大会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的大会,必将对学校今后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闭幕式上,新当选的学校党委书记杜永成同志指出,会议全面总结了学校在“转设”前后五年以来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和主要举措。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义务,行使代表权利,进一步凝聚了文理人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杜永成代表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感谢代表们的信任和支持杜永成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高举全面从严治党的旗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大家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杜永成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校面临新的办学形势和办学环境,还要经受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大考验。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新想法谋划工作的新场景、以新办法设计工作的新赛道以新做法打造工作的新生态。他号召,文理人要树立强烈的爱校兴校的共同意识,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做学校兴旺发达的参与者、奋斗者,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