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党建与文化
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顺利通过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验收

作者: 时间:2023-12-19 浏览: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验收通过名单,武汉文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2022年9月,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确定了60个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个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武汉文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学校党委一直将人文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列为校级样板党支部重点培育对象,并积极推送参加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申报工作。2022年,人文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成功获批入选省级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在建设期内,人文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严格对标“七个有力”,深入推进培育创建工作,建立标准化党员培养模式、时事化党建活动引领、常态化志愿服务实践、导向化榜样典型激励的“四化”党支部培育模型,达到创建预期目标,充分发挥了示范作用,提升了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深学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示范创建创优成果,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建创优争先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