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党建与文化
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21 浏览:

为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学院党总支书记履职能力,1220日,校党委组织召开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述职大会。校党委书记杜永成副书记王明光、校纪委书记吴聪和全体党委委员参会。分管人事工作校领导、校纪委副书记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为特邀评委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明光主持。


 

8个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按抽签顺序,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围绕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内容主要包括开展学习教育情况、工作实绩及创新做法、廉洁自律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校党委委员及特邀评委进行了民主评分。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明光充分肯定了学院党总支书记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成绩,并对未来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时刻保持警惕,绷紧思想之弦,抓好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守护学生身心健康,推动平安校园建设。二是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三是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育全过程,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


 

校党委书记杜永成在会上作了重要总结讲话,杜永成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的领导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二是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坚守线上线下阵地,防止不良风气渗透、侵蚀。三是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凝练党建工作特色形成品牌矩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共同提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