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获奖赛事
首页 - 获奖赛事 - 正文
勇迎挑战·礼献建党|文理学子在第十三届挑战杯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5-26 浏览:

 

5月19日,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中南民族大学完美落幕,最终学校共有两个项目入围终审决赛,荣获二等奖,六个项目获得省级三等奖。



“挑战杯”竞赛两年举办一届,是全省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类赛事活动,被誉为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自2021年3月启动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了校级竞赛、省级预审(文本评审)和终审决赛(问辩评审)。大赛共收到106所高校的1100件作品,其中约328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5月9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举办、中南民族大学承办的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竞赛)终审决赛于中南民族大学举行,决赛入围选手经过激烈的问辩角逐之后,《武汉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问题分析与对策研究》(管理学院)与《大学生就业趋势调查研究——以Y校为例》(管理学院)两项作品斩获省级二等奖,本次比赛获得了我校“挑战杯”历来的最好成绩。




正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时刻,各学院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开展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为各项目团队不断地提供帮助和支持。

 

据了解,本次入围决赛的选手均来自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由公共管理系教师李婷婷和王媛媛作项目指导(不分先后)。选手成员分别是个人参赛的17级公共事业管理班的周巾与集体参赛的18级行政管理班的汤宝庚及其团队成员。



项目展示大会现场

5月19日,项目展示大会在民大如约而至,由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边境开场致辞,在本届优秀代表项目展示之后,文理校旗飘扬在竞赛落幕的会场,文理学子不畏赛场艰险,经过由校至省的层层选拔,坚韧不拔、勇于攀登的文理精神一同得到彰显。



老师与参赛同学合影长期以来,学校大力实施“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迎合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和复合型专门人才。未来,学校将继续培养学生科学精神、创新态度,依托省级竞赛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形式,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竞赛,传承并发扬大赛“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竞赛精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