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获奖赛事
首页 - 获奖赛事 - 正文
IPF力量举华中区域暨中国武汉公开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01 浏览:


2021年5月29至30日,IPF力量举华中区域赛暨中国(武汉)公开赛在武汉文理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也是湖北省有史以来的第一场力量举比赛。赛事由湖北鑫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武汉文理学院承办,南通悍苏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式外(中山)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和武汉市江汉区壹个健身工作室共同协办,国际举联力量与健身分会和国际力量举联合会(中国办公室)作为本次比赛的指导单位。


 

武汉文理学院体育馆

比赛当天,艳阳高照,风柔日暖。经过赛事工作组的精心筹划、充分准备,5月29日下午2点,2021年IPF力量举华中区域赛暨中国(武汉)公开赛在武汉文理学院体育馆如期举行。湖北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章进,原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杨跃,湖北省举摔柔中心副主任邓承义,IPF中国办公室秘书长王艳作为嘉宾莅临赛场,开幕式由我校体育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韩玮主持。

我校体育学院院长沈传茂为大会致开幕词,他讲到,对比赛中辛苦付出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祝愿2021年PF力量举华中区域赛暨中国(武汉)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在运动员代表发言和技术官代表发言后,IPF中国办公室秘书长王艳女士宣布2021年IPF力量举华中区域赛暨中国(武汉)公开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讲话片段

本次力量举比赛根据不同性别和不同体重设置有9个组别,分别是男子组53KG级、59KG级、66KG级、74KG级、83KG级、93KG级、105KG级、120KG级和120KG以上级;女子组43KG级、47KG级、52KG级、57KG级、63KG级、69KG级、76KG级、84KG级和84KG以上级。根据不同年龄设置有7个组别,分别是公开组(14岁以上)、少年组(14岁-18岁)、青年组(19岁-23岁)、元老1组(40岁-49岁)、元老2组(50岁-59岁)、元老3组(60岁-69岁)和元老4组(70岁或以上)。

本次力量举比赛吸引了来自湖北省、山东省、江苏省、湖南省、陕西省、河北省、河南省和四川省的5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裁判及工作人员分别来自北京、江苏和湖北,共计20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武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20级社体1班姚雅婷和林代馨在女子公开组的比赛中,分别获得52KG级和63KG级第一名,19级社体3班罗勇在66KG级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成绩,体育学院体操教研室的邵凯也参加的公开组93KG级的比赛,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武汉文理学院师生参赛成绩

 

 

 


武汉文理学院学生获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