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获奖赛事
首页 - 获奖赛事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商学院荣获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3-11-09 浏览:

近日,第十四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刘炫王玮婧2名老师指导的李文豪周呈骏、潘京燕、宗媛媛张婷5名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比赛三等奖。


创赢队全国总决赛答辩现场


该赛事由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主办,是市场营销领域的一场高水平角逐,共吸引364余所高校、1623支团队万余名学生参赛。比赛竞争激烈,题目复杂,需要参赛队伍具备市场分析、策略制定、创意营销等多方面的综合素养。

商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和专业竞赛,为学生提供自我发展的平台。自比赛开赛以来,商学院安排教师全程参与指导,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最终该团队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创新思维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创赢队营销活动剪影


创赢队合影




商学院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