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社会实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倡导生态文明,建设绿色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4-22 浏览:

    根据《关于在全市开展“我”系列党员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四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机建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以“倡导生态文明,建设绿色校园”为主题的党员劳动教育系列活动。活动以“实践育人”为目的,积极探索劳动教育在素质教育中的作用,让同学们体会“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革命创新精神,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课堂教育和劳动教育相结合,培养同学们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促使全面发展。  



    4月20日中午蔡锋利书记、凃飞副主任、辅导员王茜老师、张雨晴老师和机建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党员劳动教育系列活动第一期帷幕。



    后勤部技术人员对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讲解了劳动工具的正确使用方式,并且说明了此次活动的任务要求。随后全体师生进入杂草清除环节,在清除杂草的过程中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劳动精神,还有效地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伴随着细雨蒙蒙,微风徐徐,老师和同学们与风雨同行,感受汗水与雨水的双重洗礼,体会劳动带来的快乐。



活动最后蔡锋利书记作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同学们能通过劳动感受党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形成和发展起来的“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创新精神,它是我们党制胜的法宝。我们要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有苦中求乐的情怀,发挥班级核心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至此本次“倡导生态文明,建设绿色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