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社会实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除草护绿,美化校园|学院开展春季劳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7 浏览:

除草护绿美化校园

信计学院开展春季劳动教育活动

月的校园,阳光明媚,绿意葱葱,春意昂然。为进一步美化校园,加强对学生的劳动教育力度,改善绿地环境,根据学校安排,信计学院于4月26日下午组织学生开展了除草护绿美化校园”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同学们戴起“蓝色小手套”在划定区域前合影

信计学院综办副主任王梦月老师 活动 目的意义、活动安排、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对此次实践活动进行了现场动员讲话。号召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劳动教育的受教者、受益者,自觉成为劳动精神的弘扬者、引领者,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小心倒刺,仔细辨认杂草”,同学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干劲十足地来到了划定区域,借助耙子、拔草手套等各种专业除草工具,积极投入了除草工作中。

           “蓝色小手套”热火朝天地投入劳动中

活动中大家愉悦地交谈着,也暗暗相互比较着,整个校园一时间弥漫着欢声笑语,充满了争、比、赶、超的气氛。杂草密密麻麻,同学们辛苦工作一午后,绿树下、草坪上、花坛里的杂草已全部清除,校园一下子变了模样,焕发出勃勃生机。看着干干净净的绿化带,花儿竞相绽放,同学们露出了天真灿烂的笑容,体会到了劳动的苦与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