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社会实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5-10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按照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59日上午,校长刘可风、副校长胡立君率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到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武汉达内软件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调研交流,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通过实地调研,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毕业生招聘计划、以及人才需求缺口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双方就校企联合培养、实习实践、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的建立等方面展开会谈。

与企业会谈时,刘校长指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他指出,长期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中软集团、达内软件是最受学校毕业生青睐的就业单位之一,他代表学校感谢两家企业对学校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培养。他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

通过走访企业,学院为毕业生挖掘了更多的岗位资源,提供了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同时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信息类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为学院强化实践教学管理、加强专业建设、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依据。学院将进一步落实校企联动就业育人,积极探索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

 

照片:

1.校领导实地考察考察企业文化、工作、生活环境

2.校领导与企业领导亲切座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