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社会实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副校长艾永循带队 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 时间:2023-04-24 浏览:



 

4月18日,武汉文理学院副校长艾永循带队赴武汉市第五医院、武汉亚心总医院走访调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伟、综办主任凃君陪同。

当天上午,艾永循一行来到武汉市第五医院,医院院长熊涛及科教科、放射科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艾永循介绍了医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目前专业人才培养就业情况。他对该院在我校医学院创办之初尤其是护理专业办学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随着我校医学院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艾永循希望未来在实习、就业等方面与第五医院加强交流与合作。

 


熊涛介绍了第五医院目前的整体发展情况,他代表医院欢迎我校更多优秀学生到该院实习、就业。科教科刘主任表示承担我校的实习教学工作非常荣幸。放射科袁主任和梁书记也交流了目前影像技术专业的实习就业问题,并表示来到五医院实习的文理学子一定会学有所成。

结束在第五医院的走访调研后,艾永循副校长一行又前往武汉亚心总医院,与该院教学部主任周欣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会上,双方首先观看了武汉亚心总医院的宣传片。艾永循对医院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希望未来与亚心加强合作与交流,为医疗教育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周欣表示该院的目标是成为一所集临床医疗、病人护理、科研与教育为一体的国际一流医学中心,在实现百年亚总的梦想道路上还需要大量优秀人才加入,非常愿意与学校加强人才培养合作。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医院目前的实习机制及人才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武汉市第五医院是汉阳地区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三级甲等公立医院。院区占地面积2.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是武汉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承担江汉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等多所院校临床教学任务。

武汉亚心总医院是一家按三级甲等医院标准建设的综合性医院,武汉市医保定点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包括空中急救)和康复于一体的大型临床医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