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社会实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丨武汉文理学院副校长艾永循一行 赴贵黔国际总医院开展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09 浏览:

近日,武汉文理学院副校长艾永循、教务处副处长廖建刚、医学院副院长王忆娟和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凃君一行赴贵阳贵黔国际总医院访企交流,贵黔国际总医院助理院长赵艳芳女士热情迎接。

艾永循一行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放射科、检验中心,并与医院副院长刘玉馥、医教部主任段毅、医院院办主任庄雪平座谈交流。

 

 

会上,艾永循简要介绍了我校医学院的办学情况,他指出医学院经过八年的发展,具备完善的学科体系随着医学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规模的扩大,我校亟需与贵黔这样以国际化标准打造的区域性医疗中心加强临床教学实习就业的交流与合作,真正实现产教融合。

刘玉馥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医院的总体情况、核心理念、服务宗旨及人才需求情况,非常欢迎我校优秀学子未来到医院学习工作。随后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今年会有第一批实习生贵黔国际总医院进行毕业实习

 

 

据悉,贵黔国际总医院目前占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编制床位3000张,是西南地区单体最大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大型三级综合医院,医院以“国际一流,东方梅奥,医院标杆,行业典范”为发展目标,在短短三年半时间里已发展成为贵州省内最大的综合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