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社会实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成立中贝未来学前教育产业学院

作者: 时间:2023-05-16 浏览:


近日,武汉文理学院和北京中贝未来教育集团在行政楼912会议举办签约仪式,标志着武汉文理学院中贝未来学前教育产业学院正式成立我校副校长艾永循、教务处处长刘伟明、教育学院院长王仕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熊海洋及教务处、教育学院相关老师和学前教育系学生代表,北京中贝未来教育集团总裁张兵、院校事业部总监申阳、培训部副主任纪雅骄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教育学院副院长贺霞主持。

 

 

 

艾永循副校长结合前期北京调研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和中贝未来教育集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果。艾永循表示,产业学院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融合、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加强创新与合作,确保产业学院建设效果达到预期目标,武汉文理学院一定会全力支持产业学院健康发展。

 


 

张兵总裁感谢校方的大力支持和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同时对此次合作充满了希望和期待。张兵表示,武汉文理学院“融文汇理、立德树人”的校训与中贝未来教育集团始终坚持“德育先行”的理念不谋而合,相信在共同理念的指引下,双方将在产教融合、实习实训、课题研发等方面助力学生发展。

 

 

刘伟明处长表示,产业学院建设是我校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我校教务处将给予产业学院发展大力支持、引导和帮助。


 

王仕杰院长表示,经过与北京中贝未来教育集团前期友好协商,在相互理解、支持和信任的基础上合作共建学前教育产业学院,是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改革与创新。这与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提到的“加强学科专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深化四新建设、建设包括现代产业学院的专业特色学校”是相通的,契合了国家对高校人才培养和办学改革模式要求。校企携手合作,是双方共赢的良好开端,教育学院在未来将会不断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打造学前教育专业的特色、亮点和品牌。


 

双方还就实习质量、实习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就产业学院的未来建设发展提出可行性的建议。

 

 

学前教育产业学院的成立将有效促进校企教学资源、创新资源互通共用、共建共享,推动学前教育专业结构优化和提高人才培养供需精准度,形成新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