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社会实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又一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挂牌

作者: 时间:2023-05-18 浏览:


近日,体育学院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在幸福垸实业集团挂牌,我校校长刘可风,教务处处长刘伟明、副处长廖建刚,教评中心督导吴铁山,体育学院领导、教师等一行参加了活动,湖北幸福垸实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吕俊峰等热情接待。

 


 

在吕俊峰的陪同下,刘可风一行参观幸福健翔运动中心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以及集团旗下房地产公司,随后与幸福垸实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

 

 

会上,湖北幸福垸实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吕俊峰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总体情况、发展历程、核心理念、服务宗旨及相关专业人才需求。此次教学实践与就业基地挂牌,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实习实践机会,也将为企业精准输送人才,有利于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刘可风介绍了我办学情况发展方向、学科体系、教学优势、生源特点和毕业生就业趋势等。他指出,幸福垸实业集团涉及众多板块,希望双方通过多种形式深化产教研融合,共同构建协同育人体系,更好地实现学校人才供给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统筹融合和良性互动,促进教育链、产业链、人才链的有机结合,持续深化双方在教学实践平台、就业与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同发展、共进步。

与会双方还就实习实践、技能人才评价、专业技能培训、技术创新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湖北幸福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于武汉,现有持股公司13家。十多年潜心深耕,公司现已形成以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园林绿化、机械制造、网络科技、金融投资、物业服务、体育文化、仓储物流、装配式构件生产等多个业态协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