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社会实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武汉市咸丰商会等一行来我校开展人才引进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3-06-02 浏览: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的工作要求,实现校企对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31日上午,武汉市咸丰商会、武汉市恩施商会、武汉市巴东商会一行受邀来我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杨知勤、副校长胡立君、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熊海洋、校办副主任黄凯及相关学院行政副院长等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杨知勤主持。

 

 

杨知勤对武汉市咸丰商会一行来校交流指导表示欢迎。他指出,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学校紧跟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校企合作,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了企业所需人才,实现了校企资源优化配置。

 

 

胡立君指出,我校积极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开展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千方百计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引进了众多优质企业进校招聘。



武汉市咸丰商会领导介绍了商会有关情况,商会成立于2015年,目前有会员企业两百余家,涉及金融、电商、餐饮酒店、医疗、教育、互联网及文化艺术等多个行业,此次来我校是为了寻找企业发展所需人才。会上,各商会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简介、企业人才招聘要求、薪资福利待遇等进行介绍展示,表示欢迎校方人员组织学生或者相关工作人员到商会企业实地参观考察。

 

 

杨知勤表示,今年我校的100多名恩施籍毕业生中,大部分是土家族、苗族,为促进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学校施行“一对一”的就业帮扶,拟开展少数民族专场网络招聘活动。咸丰县地处恩施,是少数民族聚集地区,希望咸丰商会将少数民族毕业生作为首要招聘引进的对象。杨知勤希望,此次座谈会后双方加强沟通和对接,有针对性地为企业输送人才。

座谈会间隙,武汉市咸丰商会一行还参观了人文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

现在是毕业生就业关键时期,学校将落实落细就业政策,开展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营造关心支持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有效地帮助毕业生就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