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体育健康
首页 - 体育健康 - 正文
金秋运动会,管院大家庭运动会完美收官

作者:管理学院供稿 时间:2020-12-30 浏览:

青春与十月激情相遇,武汉文理学院于2020年10月29日举行秋季运动会。各学院师生与校领导在操场上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典礼。校领导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发展德育体育为主旨进行致词,并预祝2020年秋季运动会圆满完成。


运动健儿激烈奔跑的身影


运动会正式开始,随着枪声响起,运动员们随即如离弦之箭一般向着终点、向着梦想、向着青春奋力奔跑。坚定,执着,速度与力量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上汇聚。烈日下的操场,运动健儿们用脚步丈量。他们的努力和汗水在终点处得到了证明,我院在径赛中获得了多个第一第二的好成绩以及打破学校记录等多个荣誉。


团体赛二十人人拔河


紧接着是团体项目,在二十人合力拔河,摸石头过河等项目中,通过管理学院同学们强大的忍耐力和爆发力,以及高度默契和良好的心态都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他们收获的不仅是荣誉,还是我们管理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同学们为之呐喊的加油声。


管理学院荣誉获奖


管理学院的老师们也积极的参与了此次秋季运动会专属于老师的趣味运动会。排球场上,老师们矫健身姿不比运动会上赛跑的运动员们差。跃起的是管理学院的风采和奋劲,握住的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


管院大家庭运动会完美收官


秋高气和,梧桐叶落。这张照片表达着同学们热血与青春的运动会完美结束,却预示着我们新一届管院大家庭越来越团结。在这个温柔与活力并存的十月里绽放光他们用拼搏的身影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相机咔嚓的这一秒世界属于我们,秋季运动会的这两天所有的苦辣酸甜我们一起见证。短暂的校运会虽然已落下帷幕,但是我们飞扬青春的脚步却永不停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