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体育健康
首页 - 体育健康 - 正文
文理教职工积极参与和润联合体运动会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供稿 时间:2020-12-30 浏览:

寒风刺骨的十一月,也阻挡不了全名健身的热情与斗志,为了激发教职工爱校建校的荣誉感、责任感,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强化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增进兄弟单位间的相互交流。由武汉和润联合体集团主办,武汉文理学院承办的武汉和润联合体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于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展示学校老师朝阳运动的精神面貌,武汉文理学教职工在学校领导的积极号召和组织下,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在羽毛球、气排球、仙人指路、滚铁环等多项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李文博老师在比赛中利用自学和原创的羽毛球击打和防守战术,巧妙的和对手周旋,最终在立刻所有对手的情况下,荣获男子羽毛球单打第一名、吴磊老师参与组队的团体项目在精妙的战术配合和老师们的相会鼓励,坚持不懈力战最后一口气,最终在气排球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一名、魏小强、胡广富和黄小斐老师参与组队的团体项目在老师们相互信任和包容下,冷静思考,力挽狂澜,最终在仙人指路项目中获得第一名、金强老师参与组队的团体项目中披荆斩棘,用速度展示自己的技术,最终在滚铁环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在此对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此次和润联合体职工运动会,我们参赛教职工自始至终体现出一种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同时,展现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