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体育健康
首页 - 体育健康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新生杯”和“文理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政法学院供稿 时间:2020-12-30 浏览:

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落叶时。历时一个月的激烈角逐,2020年11月18日,武汉文理学院“新生杯”和“文理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闭幕式设在体育馆,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武汉文理学院校长刘可风,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湖北省高校篮球协会副主席、体育学院李可可,学生处处长曹灵海,武汉电信校园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王涌、彭俊雄,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熊海洋,赛事裁判长体育学院胡毅及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


 

比赛不仅仅是能力的检验,更重要的是自己从中有所收获,得到了锻炼。下面,一起回顾一下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吧!


 

通过此次比赛,各学院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广大参赛队员树立了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集体意识,充分展现了我们文理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一场篮球赛,可以牵动赛场上每一个人的心跳。因为热爱,永不言败!青春,就是挥洒汗水的日子。以篮球之名,向世界宣告,燃青春,“篮”不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