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体育健康
首页 - 体育健康 - 正文
落实不断优化《一年级引领工程》—体育学院早锻炼助教团队召开现场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3-16 浏览:

 

3月4日中午,在学校学生处“一年级引领工程”工作指导安排下,体育学院早锻炼助教团队负责人现场工作部署会在学校田径场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早锻炼助教团队指导老师黄小斐现场安排和部署接下来将要改革的早锻炼创新工作,体育学院分团委主席团马李莹、李锦涛,早锻炼助教团队2018级、2019级、2020级三届团队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工作部署会。

 

 


结合学校2021年“教学质量年”工作要求,加强全校学风建设教育,落实不断优化《一年级引领工程》,结合教学内容和人才培养目标制订早晚自习计划。体育助教团队将进一步规范管理,创新工作方法,充实早锻炼科目。在接下来的早锻炼计划中,体育助教团队将把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大学生体质测试通过率作为主要训练目标,把每年都在开展的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项目,通过游戏互动与体测内容有机相结合,让学生在游戏中得到锻炼,在锻炼中提高身体素质,确保每年体测成绩的通过率,保障学校全体学生体质测试上升新的台阶。


 


会后,副院长韩玮对早锻炼安全问题提出要求,强调安全是开展一切活动的第一保证,早锻炼方式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大胆创新,充分发挥好早锻炼助教作用,让全校大一学生在早锻炼中体会到体育早锻炼的真正意义和目的,增强身体素质,增加团队合作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