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体育健康
首页 - 体育健康 - 正文
2021年文理杯足球赛开幕式圆满落幕

作者:刘晓雪 邵春美 徐梦娟 时间:2021-05-18 浏览:

 

伴随着初夏的阳光,武汉文理学院2021年文理杯足球赛开幕式于2021年5月17日中午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杨知勤,校长刘可风、校党委副书记、校体育运动委员主任赵学迅与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首先举行升旗仪式。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并向国旗行注目礼。



党委副书记赵学迅致辞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高度关心和重视体育事业,始终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向往的高度引领体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学校希望以举办此次足球比赛为契机,进一步营造我校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也希望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在现场热情活跃的气氛中,运动员代表激情宣誓道,我将在本次比赛中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在比赛中做到不骄傲,代替再次分隔,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参与本次足球比赛!


 

裁判员代表发言,在本次比赛中,我们将以全身健体、以球会友环节颇为认真履行裁判员的职责,坚决遵守裁判员纪律和预算规则,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为主。


 

教职工参赛队伍与校长刘可风、校党委书记杨知勤、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在足球场合影。


 

各学院参赛队伍的选手们充满少年的冲劲与活力,他们自信的笑容与态度使接下来的文理杯足球赛看点十足。


 

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结束后,即将两两进行比拼的四支队伍向比赛场地进发。


 

比赛开始前,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双方选手进行友好握手。


 

校长刘可风与校党委书记杨知勤为比赛进行开球仪式。


 

激动人心的足球赛在开球后终于正式拉开了序幕!


 

愿参赛的每一位足球运动员都能在文理杯的赛场上赛出真我,取得佳绩;也愿文理杯足球赛的举办能够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足球的魅力、体育的魅力。

炎炎夏日,不惧追梦。这个夏天,让我们共同见证文理绿茵场上属于青春的汗水与骄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