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体育健康
首页 - 体育健康 - 正文
信计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二十周年校庆”健康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6 浏览:

    为了营造健康乐活的校园氛围,丰富广大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武汉文理学院第一届春季阳光健康跑活动于2022年4月6日文理校园举行,此次春季健康跑活动设2km、5km、10km三个项目,信计学院7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欣赏了春季的校园美景,“文理着秀色,恰似画中来”,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

    信计学院一贯重视师生的身心健康,倡导广大师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坚持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将运动健康的理念继续践行和传递下去,为更好的开展工作和学习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