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体育健康
首页 - 体育健康 - 正文
奋进新征程丨 武汉文理学院2022年秋季运动会开幕

作者: 时间:2022-10-20 浏览:

飒爽英姿,拨动丹桂飘香;健步如飞,勾勒煦丽秋光。2022年10月19日上午8点30分,武汉文理学院迎来了2022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全体师生相聚操场,以最激动的心情、最活跃的气氛、最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迎接这场运动盛会。

 

 

 

国护队、鲜花队方阵

 


开幕式正式开始

各方阵依次入场

他们昂首挺胸

迈着矫健的步伐

意气风发

让青春

绽放绚丽之花

 

 

裁判员代表队  教师代表队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 医学院教师代表队


 

 

 

 

 

 

 

 

 

 

 

 

 

 

 

 

 

 

 

 

 

 

校长刘可风、校党委书记杨知勤、副校长艾永循、副校长胡立君、各学院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主持。

 

 


 

 

 

 

国旗护卫队踏着坚定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送至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上蓝天,全场师生肃立并向国旗行注目礼。

校长刘可风进行开幕式致词:"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期间,我们举办2022年秋季运动会,是我们落实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上说‘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运动会不只是比赛,更是师生们的团结,拼搏争先面貌的一次检阅,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是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运动员代表承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将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裁判员工作纪律,以确保本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宣誓

 

最后,校党委书记杨知勤宣布武汉文理学院2022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各方阵以及运动员们有序退场。


 

 

“体育之效,至于强筋骨,因而增知识,因而调感情,因而强意志”。我们期待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争创佳绩,为荣誉披荆斩棘,为梦想拼尽全力,用朝气蓬勃的身姿,挥洒青春无悔的汗水,赓续体育精神,让青春在体育强国中绽放光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