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平安校园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清洁校园,我们在行动

作者:政法学院供稿 时间:2021-01-04 浏览:

9月底,为提升爱护校园意识,构筑文明校园氛围,培养大家的团结和奉献精神,形成学生的文明素质,以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劳综合发展,在校学生处的领导下,九个学院全体新生积极开展清洁美丽校园活动,政法学院也积极投入到此次行动之中。

 

此次活动中,来自政法学院20级各个专业的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在图书馆门口集合,听从老师的指挥,在9、10栋宿舍楼周边进行垃圾清扫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并认真地投入到清洁校园活动当中,他们认真清扫校园的身影,成为校园最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中,学生处处长曹灵海老师、20级带班辅导员杨帆、肖阳亲自莅临现场,指导并参与到此次清洁校园活动中来。


 

校园不仅是我们学习求知的地方,更是我们生活的场所。在学校里,我们度过了大多数时光,因而,保持校园的清洁与美观便成了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校园整洁不光可以愉悦我们的心情,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大有益处。

通过这次清洁活动,校园内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为我们的学习生活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相信经过这一次的活动,同学们一定能认识到团结的力量以及成功来之不易,更有助于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挑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