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平安校园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作者:政法学院供稿 时间:2021-01-04 浏览:

近年来,由于各种不同类型的网络信息诈骗案时常发生,尤其是在校园中,学校针对这种情况,展开了此次的线下答题活动,以此提高同学们对网络安全的重视,增强同学们防骗意识。

此次活动由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部和宣传部主办,活动开始前,创立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报名群,20级通过各班班长,18、19级通过各班组宣委员发布了此次活动信息。



比赛在4-301和4-302教室进行,本次活动有近百名同学报名,现场规模浩大。在学生部、宣传部干事的维持下,一切都显得井井有条。在宣读考试纪律后,团学工作人员分发了试卷,铃声响,竞赛开始。


 

考场里,考生们都在认真的答题,有的在低头思索,有的在奋笔疾书,还有现场的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考场纪律进行巡视,杜绝舞弊现象的发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