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社会实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与广东华泰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3-08 浏览:


稿件来源:教务处


为贯彻落实武汉文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3月1日,武汉文理学院与广东华泰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行政楼91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长刘可风主持,副校长艾永循、胡立君,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领导及相关学院院长参加。

 


校企双方就开展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计划在今年专科招生中开办无损检测技术方向特色班,向学校乡村振兴帮扶点(十堰房县)及省内贫困县倾斜,定向投入招生计划100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计划,解决部分贫困学生的上学难及就业难的问题。学生入校后,由企业出资为就读该专业的学生提供学费、生活补助、奖助学金等,与学生签订用人协议,落实学生毕业去向。

 


双方还就国际交流合作办学及学生出国访学进行了交流,拟于今年暑期选送一批学生赴英国等欧洲国家开展短期访学,为后期合作开办国际班做准备。

 


本次会议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下展开了讨论,双方都希望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及联动的长效机制,不断对学生的培养模式、培养方案进行有效的交流与探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