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平安校园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认真防疫 细致组考 共同保障学生安全

作者:教务处供稿 时间:2021-01-04 浏览: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上半年我校深刻贯彻落实国家防控疫情有关规定,非必要不出门,同时也积极出台线上教学和考试方案,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下半年在充分保障疫情防控稳定的情况下有序开学,各项考试工作有条不紊的组织开展。由于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我们本学期的考试组织工作就变得尤为需要谨慎细致。

2020年7月,我校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政策,参与承接湖北省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这不仅是我校首次承接专升本招生工作,更是今年疫情大环境下组织的第一场大型考试。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口,认真落实好每一项防疫检测措施,保障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此次专升本考试共计参考学生532人,安排考场18间,备用隔离考场3间,安排监考老师42人。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带领下,考试组织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本学期参照总结专升本组织考试工作经验,不断优化防疫措施和提升组考工作水平,紧张而有序的开展了多场大规模的考试工作。包括有2020年9月初教务处组织安排的2019-2020-2学期和2020-2021-1学期两次补考考试;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9月26日组织安排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10月31日武汉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10月中旬到11月跨月份承办组织注册会计师和注册税务师两场共计五天的大型职业技能考试;12月12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


 

坚定不移的抓好防疫安全,精心细致的落实组考,在校领导的重视和教务处积极组织下,使得本学期各项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截至目前期末考试也已紧密编排完毕。虽然在疫情环境下组考工作繁杂且责任重大,但是他们无畏艰难与险阻,勇于担当,无怨无悔,搞好每一次考试组织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