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平安校园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保障室外教学正常运行,体育学院领导带领学生整理教学场地

作者: 时间:2021-03-04 浏览:

 

 开学伊始,天气欠佳,雨水不断,学校室外篮排球场积水面较多,为保证全校师生能够正常开展体育教学及其活动,保障学生安全的进行体育运动。3月2日,体育学院院长沈传茂和副院长韩玮亲自来到篮排球场地,组织体育学院2020级学生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用推水器和拖把等工具推开积水,使篮排球场地能够快速晒干,以便最快恢复正常教学使用。



 

学校室外篮排球场地承担着学校公共体育课程实施重要任务,同时也是学生课外活动的重要场地,由于开学之后雨天不断,公体课从室外转向了室内。天气放晴后,室外场地上积水成为了教师上课和学生活动的安全隐患和阻碍,就此及时处理好场地问题也纳入体育学院日常教学准备工作的重要环节,保障新学期第一节室外课的顺利开展成为全院教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