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平安校园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学工队伍再聚力,疫情防控显温情丨武汉文理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大会暨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4-0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准确把握当前我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将相关工作做细、做实,学生处于41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武汉文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大会暨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学生处副处长刘超、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徐昆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程茜主持。



   程茜副处长向全体辅导员简要介绍学生处新的领导班子组建后的领导分工和各科室设置、业务范围及负责人员情况,学生处在实行“条块”管理后,将进一步畅通各学院与学生处的工作联系,为辅导员们的工作提供更为便利的业务指导



   刘超副处长对与会辅导员开展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要求辅导员精准研判疫情防控形势,耐心对学生进行详细防疫政策解读,做到人性化、柔性化管理;加强对学生的关怀,增加和学生的有效沟通渠道,统筹落实疫情期间的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建议各学院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及时反馈和解决学生在疫情严防严控阶段所面临的问题。



   徐昆书记向大家介绍近期校级学生活动安排及学生自发活动的相关注意事项要求辅导员积极做好学生的情绪疏导工作,举办适当的文娱活动,确保在疫情严防严控时期学生在校园内的生活质量能得到有效保障。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打开了工作思路,对学生工作方向和重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为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