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平安校园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靠前指挥丨武汉市卫健委执法大队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2-23 浏览:

    2022年2月22日上午,开学伊始,武汉市卫健委及黄陂区卫健局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展开联合检查。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文进、学生处处长曹灵海、总务处副处长谭辉军陪同检查。

   执法大队重点对组织体系和制度保障、防控物资和设施准备、人员健康排查与监测、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区域消杀状况等进行了指导,实地查看了入学通道、测温点、留观室、隔离室、教室、食堂、学生宿舍、防疫物资仓库等重点区域,并重点关注学校是否根据新版指引对防疫措施进行调整。

   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武汉文理学院都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和优化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和开学后的防控预案;能及时掌握和排摸师生员工返校前14天的健康状况和行程信息;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多病共防,切实保障开学后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