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平安校园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学校保卫处开展冬季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2-12-07 浏览:


冬天气候干燥,为火灾高发期。为进一步强化学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排查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情况,做好冬季防火措施,12月1日晚18点至19点,学校保卫处消防专员李博文老师组织保安队员、消防中控室人员、宿管对学生宿舍进行随机安全检查。

 

 

本次随机抽查男女生宿舍共60余间,检查发现部分宿舍内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李博文老师现场耐心对相关学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提醒大家时刻保持用火用电的安全防范意识,在同学、家人、朋友之间互相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安全工作是一项重要而艰巨的长期工作,需要全校师生人人参与,人人知晓。保卫处将持续加强对学生消防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切实保障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长江新区胜海大道1号 武汉文理学院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

联系电话(信访投诉):027-65357088

校长信箱:whwlxyxzxx@whwl.edu.cn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42011602001090号

鄂   ICP备16003919号-2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